關於我們

一游泳中心,始於2002年懷揣志願教授的初衷啟航,並於2009年正式註冊成為具政府登記的商業泳會,至今已歷經21載奮鬥。我們自始以來,一直致力於本地游泳體育的推廣與培育新一代游泳精英。 引以自豪的是,在這21年的一步一腳印的經營之中,大一游泳中心已培育超過一萬五千名學員,讓他們掌握正宗的游泳技藝。其中不乏學員視游泳為終身運動,並在各大小賽事中勇奪殊榮,為香港體育事業增光添彩。

我們堅守教授最專業、最正宗游泳技巧的信念,毋容市場上雜亂無序的所謂速成泳班。這份堅持為我們贏得了泳界權威機構的多項認證,並奠定了卓越的聲譽。自2023年起,我們更投入大量資源,將所有泳班提升至1:2的小班教學規格,確保每位學員在專業教練的精準指導下,得到最安全、最有效的游泳學習體驗。 教與學相輔相成,我們不僅擁有高質素的教師陣容,更注重教學方法的更新和改良。透過細心觀察專業評估,我們深入了解學員的底蘊和困難面,以更貼切的方式進行授課和協助突破學習上的瓶項頸。

儘管歷經悠久,大一游泳中心從未自滿自封,我們一直與時並進,自2009年成為全港首家引入網上報名系統。友善易用的網站令整個報名過程簡便迅捷能在10秒內輕鬆完成。除此之外,大一游泳中心於2011年首創小海星嬰兒PLAYGROUP泳班,將游泳融入寶寶成長的早期階段,開啟了寶寶們對水的愉悅認識,同時萌養了未來游泳健將的種子。我們不僅在技術上堅持正宗的泳法,更不斷引進外國先進的教學方法,以擴充學員的視野,提升他們的泳技水平。

在大一游泳中心,歷史悠久的底蘊和正宗的游泳技藝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兩大支柱。我們將繼續秉持著這份堅持,為每一位學員提供最優質、最專業的游泳教育,共同追尋水中的無限可能。